一百年砥砺奋进,七十载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扩大单身青年党员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激发青年党员的活力和热情,由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海淀街道妇联、海淀街道红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协办的“玫瑰之约 牵手海淀”青年联谊会之“爱在盛夏”党员专场活动于6月22日在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拉开帷幕。活动信息发布后,有233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大家满怀对爱情的憧憬、对意中人的期盼,积极参与活动,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氛围中寻找幸福。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私奉献,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暖场游戏“爱的相聚”,让单身男女打破了尴尬,拉近了距离。整场活动分为“相识相恋队、相亲相爱队、真情真爱队和真心真意队”四支队伍,在队长的带动下,全体成员踊跃参与、展现才艺、勇敢寻缘。在“爱情拼拼拼”环节,各组队员默契配合,收集正确拼图,完成爱情图片。随后每组选出男女代表各一名上台展示拼图游戏,或浪漫温馨、或青春甜美,其中一组的两位男嘉宾将“爱情片”演绎为“战友片”,诙谐的创意博得阵阵掌声和笑声。接下来的“爱的港湾转一转”“爱情二维码”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循序渐进的交流过程中,大大提高了男女嘉宾了解程度、深入沟通、互相了解,活动现场温馨、轻松而热烈。


最后的“玫瑰情缘”环节,有15对表白成功,牵手爱情,领取了精美礼品。据不完全统计,现场80%以上的男女嘉宾至少与3-4位异性互留微信或电话。活动结束后,还未来得及相互认识的嘉宾们在活动微信群中自我介绍,详述择偶标准,建立了后续联系,相约下次相聚,不舍和心动油然而生,他们心生感慨: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让广大单身朋友感受到了温暖。在充分交流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朋友,既收获了快乐,也播下了幸福和希望。



 本次联谊会展现出了青年党员特有的朝气和活力,不仅丰富了广大单身党员的生活,而且提升了他们幸福指数、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通过党员这个先进群体,向社会传递出正确的婚恋观、弘扬新时代理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