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名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被服务对象,发现自己目前或之前的婚姻家庭调解工作 人员在调解过程中涉嫌违反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婚姻家庭调解伦理守则(1.0版)》中的任意一条或多条,而给自己或其他相关人员带来伤害,损害其利益时,您可以随时联系婚姻家庭调解注册系统伦理工作组提出伦理投诉,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如果您是婚姻家庭调解册系统中的注册人员,发现其他注册人员在调解工作过程中有涉嫌违反《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婚姻家庭调解伦理守则(1.0版)》中的任意一条或多条,而给服务对象带来伤害,损害其利益时,您可以随时联系婚姻与家庭专委会注册系统伦理工作组提出伦理投诉,来完善注册系统中注册人员的规范化。

按照注册系统目前执行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婚姻家庭调解伦理守则(1.0版)》的规定,注册系统正式受理的被投诉者是应是注册系统中有效注册的专业人员(婚姻家庭调解员/调解师/培训师/督导师);在收到伦理投诉后,注册系统工作组会成立伦理投诉工作组进行调查, 并予以处理公示!

伦理投诉电话:13716617383

伦理投诉邮箱:hyjt@chineseps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