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由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的“邂逅浪漫·遇见爱情”公益云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于云端· 邂逅这份美好

   本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通过简朴温馨的“云”形式,为来自本市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行业、社区工作者等约40位单身青年搭鹊桥、牵红线。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浪漫手工DIY+线上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充分调动大家对交友联谊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展现一场以他们为主角的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最终5对青年表示愿意从“云端”走向现实。


展艺· 给心动的她/他

   周六下午,小伙伴们早早聚集在了线上云相亲直播间。为消除初相见的陌生感,活动特别设置了【互猜盲盒】【才艺展示-浪漫DIY】【浪漫示爱】等互动环节使大家逐渐褪去羞涩,如同故友知音,尽情畅聊,加深彼此印象的同时,愈渐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期间,主持人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线上连麦,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参与青年热情高涨,各个环节大家积极表露心声,畅所欲言,逐步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另外,活动主办方还组建微信群,方便大家继续交流联系。

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是由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的“幸福婚姻和谐家庭”社会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其核心就是发挥妇联行业资源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共同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起积极向上的婚恋交友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婚育新风,构建和谐家庭。

  接下来,中心还将重点面向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及一线社区工作者开展3场线上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助力解决单身青年的交友难题,不断提升在京青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